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岁寒情深送祝福 永续军民鱼水情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遂部队、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等

2020-01-22 08:41:5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 曹俊杰)又是一年新春时,看望慰问暖军心。连日来,县委书记张壮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分别来到县人武部、巡特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等地,走访慰问驻遂部队、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等,并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祝你们新春快乐,感谢你们为遂昌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在县人武部,张壮雄看望慰问了人武官兵,感谢他们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张壮雄说,过去一年,全体人武官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急难险重事件参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光荣使命,努力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壮雄来到县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张壮雄说,过去一年,全体公安干警不忘初心和使命,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全力服务遂昌平安稳定和发展建设大局,展现了公安担当、体现了公安作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以全身心的状态投入到擘画“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打赢“八大战役”的新征程中,全力护航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同时,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保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胡刚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实地参观了新营房,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体消防指战员把训词牢牢地记在心中,把责任坚实地扛在肩上,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遂昌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对党忠诚、敢于战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力争在新的营房创新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遂昌的平安稳定再立新功。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在县武警中队,胡刚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感谢他们为遂昌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胡刚说,一直以来全体武警官兵始终坚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推动军民融合,不断深化军地鱼水情,用使命和责任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筑起了安全屏障。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技能水平,全力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鲁子钗、陈积林、姜雄伟参加慰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