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聚力锻造新时代挺进师 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04-17 09:26:4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上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组织、宣传、统战优势,聚力锻造服务遂昌发展的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遂昌开启又好又快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运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分别作工作部署。

  张壮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按照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仁者无敌、行者无敌、勇者无敌的斗争精神,始终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组织工作在砥砺初心中深化拓展,宣传工作在正本清源中推陈出新,统战工作在内引外联中巩固提升,为推动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迅速响应、带头冲锋、主动作为,广泛动员全县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张壮雄强调,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聚焦主责、抓好主业,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一要坚持固本强基,高质量深化主题教育,高标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推动基层组织建设,高要求抓实人才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战斗力。二要坚持守正创新,筑牢理想信念的“主心骨”,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先进文化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引领力。三要坚持团结联合,发挥“连通器”作用,增进团结统一;发挥“助推器”作用,加快县域发展;发挥“调节器”的作用,推动共同进步,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努力培育打造一支支热爱遂昌、专注于遂昌发展的各方面挺进师队伍,凝聚最磅礴力量建设“一城五区”、攻坚“八大战役”,为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最坚强的保障。张壮雄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委(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把党建各项工作抓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