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交通窗口开辟“特殊通道” 为行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4-20 10:18:4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李艳

  本报讯 “非常感谢交通窗口为我们提供‘特殊通道’,让我们能放心地复工复产了!”近日,遂昌捷利达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感谢道。

  原来,由于疫情管控,导致今年授课老师无法来遂昌对驾驶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但我县客运企业——捷利达运输公司近期有20多名客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即将到期。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换证前未完成继续教育学习是无法换证的,这让驾驶员们犯了难。

  在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的第一时间,便通过电话方式同授课机构相关负责人联系,明确继续教育培训时间、求证捷利达运输公司与授课机构的继续教育合同规定。

  最终经过与各方的协商,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决定开辟“特殊通道”,延长该批客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换证期限,并时刻督促机构授课时间以及加强捷利达运输公司对本企业客运驾驶员安全驾驶知识的相关培训,在保证客运安全的同时,避免了因证件到期而导致的无法复工情况的出现,通过更加合理的举措,为行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