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20-04-26 08:54: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4月25日上午,县领导张壮雄、胡刚、华治武、罗运乾、周立民、顾奕滨等来到县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到委员驻地,张壮雄、胡刚一行与委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食宿安排、生活、工作等情况,向委员们致以亲切问候。

  县委书记张壮雄对委员们一年来认真履职,积极参与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壮雄指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的特殊背景下,政协委员肩负23万遂昌人民的重托,共商新一年发展大计,希望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为防控工作做好示范,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胜利的大会。

  张壮雄强调,近年来,遂昌始终坚持“两山”发展理念不动摇,在“两山”转化路上做了许多新的探索,希望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指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殷切期望和刚刚结束的市两会精神,在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成非常之功,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听取和详细研读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全县上下高举“遂昌新一年又好又快高质量绿色发展”行动旗帜,使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实现预期目标。要实现高标准的选举成果,各位委员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委员的高素质与好形象,真正用实际行动来体现担当和忠诚,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带给全体政协委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