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便民信息  >  停电公告

平昌短波

2020-05-13 09:00:1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据悉,为高标准完成年度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自5月7日起,我县20个乡镇(街道)的1000余名基干民兵,在各乡镇(街道)开展了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活动为期三天。

  (周慧敏 王琦)

  今年的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5月11日,县残联、卫生健康局的志愿者们来到三仁畲族乡小忠村,开展“三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零距离”为残疾人送服务。

  (潘华骏 李菁华)

  今日,仙侠湖水面整治农(林)自用船正式进入登记贴牌发证阶段。依据《遂昌县农(林)自用船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仙侠湖水面整治专班在大溪边码头对申请登记的农(林)自用船进行现场核验,合格后进行喷船名号、安装船名牌、人船拍照后登记造册,实行一船一档管理。截至目前,共登记贴牌发证39张。

  (江昊越 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