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赴湖山调研“天工之城”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节奏 全力推进遂昌“天工之城”建设

2020-05-13 09:16: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通讯员 曹俊杰)5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赴湖山调研“天工之城”建设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天工之城”的重要战略意义,加快节奏、加紧步伐、加速奔跑,全力推进“天工之城”建设,奋力打造畅想遂昌未来的创新第二空间,谱写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序章。

  胡刚一行首先来到仙侠湖水面整治工作专班,看望慰问参与整治工作的全体干部,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步整治思路。他要求,整治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既要充分考虑湖区群众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也要按照相关规定对违法的船只、渔排等进行彻底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并建立长效长治机制,为“天工之城”建设持续创造清洁优美环境。

  随后,胡刚专题听取了黄金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和湖山乡关于“天工之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逐个了解具体项目的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胡刚对前阶段“天工之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工之城”是“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中的战略性、牵引性、支撑性工程,是培育遂昌发展新动能、发掘遂昌未来潜能的重要举措,要举全县之力打造县域创新第二空间,建设新时代天工开物的创新天地。

  就下步工作,胡刚强调,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唯实惟先,专业化、精准化落实好具体工作和项目。一要加快项目和管理的节奏,加强学习与交流,提升专业化的水平和能力,协同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天工之城”建设的整体进度。二要科学做实项目前期,把前期工作做深做实做透,真正做到谋划更远、考虑更全、定位更准,为后续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快速形成有效成果,把握效益优先的原则,充分做好“天工之城”的土地经营和资产运营的文章,实现投入和产出的动态平衡,持续推进农创、文创、科创“三创”融合发展,拓宽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大道,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遂昌力量。

  县委常委孙培莲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