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张壮雄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用心用情优服务解难题强落实 高质高效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2020-05-15 08:47: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下午,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刚、许积标、顾奕滨、吴敏、陈积林等参加会议。

  张壮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创新思路,“两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拥军优抚工作扎实推进、崇军爱军氛围更加浓厚、权利维护工作有力有效、转业安置任务高质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为全县做好“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壮雄强调,一要提站位强担当。要坚定强军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敢于走在前列,创新治理体系;坚持拥军护军,完善服务机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定目标解难题。要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质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服务,深化退役军人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压责任促联动。要建立健全领导机制,高效实现部门协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建设科学高效的退役军人事务运行机制,全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壮雄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将在更高的起点上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全县上下要主动担当、统筹协作,用心用情优服务、解难题、强落实,高质高效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省委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