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3 09:09:2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王泽)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动员群众参与环保活动,昨日,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前往平昌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的宣传活动印发了9000余份宣传资料,涉及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森林法知识、土地管理法、农村宅基地等17个方面的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讲解环保知识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倡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具,不乱扔垃圾,使用绿色交通工具等环保生活方式,让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理念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构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