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整县光伏规模化开发推进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 加快节奏 确保光伏规模化开发迅速出阶段性成果

2021-11-17 09:56:0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通讯员 曹俊杰)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召开遂昌整县光伏规模化开发推进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说了就要做,做了就要真做,做了就要迅速出阶段性成果”“从不能做什么,只能做什么,迅速转变成还能做什么”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光伏开发的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副县长王向荣、张志东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整县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投公司、县供电公司等围绕各领域工作分别作汇报。

  胡刚指出,自今年7月初,我县启动整县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工作以来,累计并网光伏项目20个,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周边县市工作进度和年度并网2万千瓦的目标相比,仍存在差距。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再次统一思想,着眼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战略性安排,着眼于遂昌“十四五”发展的重大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光伏项目建设,为遂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就下步工作,胡刚强调,要再次梳理工作机制。由县发改局一个口子管理、计划和总负责,相关部门与乡镇(街道)树立“一盘棋”理念,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把试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再次梳理出台系列标准和政策包。各部门抓紧完善具体政策,明确工作标准,特别是加紧明确新引进项目和新审批项目的光伏开发工作要求。要再次相对精准地调查资源。全面调查整理我县工商业、公建项目以及园地、林地、水面等可开发光伏项目资源,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为工作推进赢取更多主动。要再加快工作节奏。更加细致精准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作计划,按照“周例会、周通报”要求,全面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整县规模化光伏开发积极贡献遂昌经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