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人武部在“红色基地”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

2022-11-18 10:07: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周懿梅 通讯员 黄敏浩 鲍珠英)近日,县人武部组织全体专武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暨第四季度专武干部大讲堂活动搬到了位于金竹镇梭溪塘岭村的中共遂昌县委旧址。

  在县委旧址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学习了革命先辈在金竹镇塘岭头创立浙西南第一个中共支部,建立了浙西南第一个县委,创建了浙西南第一支革命武装的革命事迹,感悟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纯、信仰之坚和理想之美,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自我革命”“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双拥工作”“军史教育”“未来五年奋斗目标”7个主题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每组选取一名代表现场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党的意志、人民的期盼,是人民军队必须扛起的时代重任、必须交出的历史答卷。作为国防动员的一员,一定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紧跟新时代奋斗强军的步伐,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体人员的首要政治责任,一定要学深悟透、守正创新,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武装工作中;一定要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努力将个人梦想融入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中。同时,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