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便民信息  >  停水公告

搬迁公告

2023-04-25 11:55:4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近期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遂昌县政务服务中心(遂昌县妙高街道君子路357号A区5楼、6楼),其中5楼为开标区域、办公区,6楼为封闭评标区域。

  二、启用时间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三、有关事项

  2023年5月4日起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有业务将在新址开展,业务咨询电话不变。如因搬迁导致项目交易时间、地点发生变更的,中心工作人员将提前通知项目中介机构或交易主体。原办公地址(君子路276号)自2023年5月3日停止使用。

  四、交通指导

  (一)可乘坐公共交通。在茗月山庄站点下车,往古院方向步行约600米。

  (二)社会车辆可从政务服务中心正大门进入朝右方向停入地下停车位。

  五、咨询服务电话

  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578-8529861。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