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签约率达95.7%

我县跑出城市更新“加速度”

2023-11-23 09:02: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本网讯(记者 潘雨妍 通讯员 兰丽慧 刘萍)“房屋征收,不光有这些心系老百姓好政策,还离不开你们的真诚服务!”近日,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城市更新和县城危房解危指挥部里捷报频传,部分被征收户在完成签约后,向征收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截至目前,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已完成179户被征收户的签约工作,片区签约率95.7%;危房解危片区已签约85户,占90%。

  自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城市更新和县城危房解危项目启动以来,征收干部们通过多次上门走访慰问,坚持换位思考,耐心倾听诉求,全力为被征收户提供专业政策指导和暖心服务,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与理解,持续推进签约进度。

  “这次我们组负责的这些被征收户情况还是比较复杂的,涉及到店面的各种情况,人员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征收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但我们的成员都是征收老干部了,通过前期深入沟通,跟被征收户建立了一个好的感情基础,在宣传政策方面也取得了他们的信任,整体签约工作步调比较协调。”征收十组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周月告诉记者,在组员的密切配合下,他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十组的签约工作,目前正在加紧整理资料,进行一户一档复核工作。

  记者走进技术组办公室看到,征收干部们正忙着协助片区各征收工作组对征收中出现的各类技术问题进行研判与认定。“入驻指挥部以来,我们多次组织各工作组对征收范围内各构筑物情况进行实地现勘,协助工作组完成了112处土地权属、构筑物建筑面积和结构的认定,为签约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技术组组长林炜表示。

  这样的场景,在危房解危片区也同样上演。征收干部通过持续入户走访,与解危户积极沟通,深入了解、全面分析该片区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宣传解读解危政策,确保签约工作实现完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