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历时18天

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城市更新圆满完成房屋征收100%签约任务

2023-12-05 09:36:3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本网讯(记者 潘雨妍)12月3日,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城市更新圆满完成房屋征收100%签约任务,历时18天,跑出遂昌“加速度”。

  今年,我县启动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城市更新项目,共涉及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21703.16平方米,被征收户187户,由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卫生健康局等12家单位组成11个征收小组包干负责,为被征收户提供各项服务。为了顺利实现100%签约率的目标,各征收小组开启“白加黑”“5+2”工作模式,齐心协力向前冲,咬定目标不放松。签约工作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11月20日签约率突破95%。

  为了能顺利完成最后几户被征收户的签约工作,县城市更新总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征收干部更是数次上门服务。“被征收户有什么顾虑,需要什么帮助,只要他们提出来了,我们都会想方设法、依法依规地帮助他们解决,比如帮他们找房子、找店铺。”征收八组垵口乡联络员戚丽英告诉记者,正是通过全体组员的共同努力,用暖心而周到的服务,让被征收户吃下了“定心丸”,换来了他们的支持和配合,最终顺利签下了协议。

  征收工作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从征收工作开始至今,我们每天都会和群众保持紧密联系,从入户上门讲解、依法实施评估到最后顺利完成签约,我们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征收氛围和签约势头,为实现100%签约率奠定了坚实基础。”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12月1日起,县人民医院北侧区块被征收房屋启动腾空工作,目前已有被征收户完成了房屋搬迁腾空,未完成腾空的被征迁户需要关注最后的腾空期限为2024年2月29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