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遂通建材基地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

2024-01-02 09:47:3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王泽)近日,遂通建材基地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

  机器轰鸣,车辆往复。在浙江遂昌经济开发区力其桥区块的遂通建材基地产业园项目(一期)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全力搬运着沙土,多台挖掘机也正挥舞“铁臂”挖高填低,迅速开展着场平工作,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遂通建材基地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约4134万元,由遂昌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浙江遂通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41454平方米,预计2024年7月完工。项目建成后,计划年产沥青30万吨以上,将为遂昌县乃至丽水西部地区的交通、市政建设项目提供交通、市政建筑材料及服务,有效补齐产业链中的缺失环节。

  遂通建材基地产业园项目(一期)也是遂昌国企与省属国企合资成立的首个重资产投资的交通、市政配套产业项目,意义非凡。“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将进一步满足未来遂昌大量交通、市政建设项目的材料需求,另一方面也将拓展遂昌国企的市场和营收渠道,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浙江遂通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余振成表示,下步,他们将以绿色交通综合基地新标杆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遂昌交通强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