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童心献爱心 温暖共传递

县实验小学爱心义卖助力甘肃灾区

2024-01-02 09:49:5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潘雨妍 通讯员 邝慧芳)“一元五个圈,来套娃娃、书本、玩具……”“走过路过别错过,来开盲盒赢礼品”……近日,县实验小学慈善义卖活动在校门口的新荷路上举办,学生们变成一个个“小摊主”,街上叫卖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忙着兜售各类物品。

  种类丰富的书本、引人注目的趣味玩具、吸引眼球的花式文具……学生们信心满满,带着灿烂的笑容,向路过的客人推销着自己的商品。小顾客们奔走于各个摊位欣赏、挑选、讨价还价,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淘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热闹的市集中还有一处与众不同的摊位,这里挂满了火红的对联,吸引了不少顾客围观。“对联现写现卖,一元一张,福气到家。”县实验小学301班倪涵洋告诉记者,他的爷爷奶奶都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这次义卖活动邀请了他们前来参与,希望通过现场书写的方式,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多筹集一些捐款。

  据了解,本次慈善义卖活动旨在为“1218”甘肃地震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鼓励学生们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汇聚点滴善款,由学校统一捐赠。“通过义卖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在义卖活动中,小学生们自愿参与并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一些有需要的人筹集资金或物资。让他们从小就认识到自己有能力帮助他人,并激发他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县实验小学德育处主任杜淑婷介绍。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