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浙商银行丽水遂昌支行正式开业

2024-01-02 09:51:5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王泽)近日,浙商银行丽水遂昌支行正式开业。

  现场举行了浙商银行丽水遂昌支行揭牌仪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丽水监管分局遂昌监管组宣读了批复文件;举行了“金融向善银校结对”捐赠仪式,浙商银行丽水遂昌支行向遂昌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5万元用于爱心教室慈善项目。

  据悉,浙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开拓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在智能制造、普惠金融、人才银行、企业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品牌,实现了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与自身发展的双赢。丽水遂昌支行成立后,将做好金融向善理念的践行者、智慧经营管理的创新者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者,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遂昌企业破除发展困境,为遂昌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浙商银行是遂昌引进的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银行的引进,使得遂昌金融机构的布局更加合理全面,是遂昌金融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遂昌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关注浙商银行丽水遂昌支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发展,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金融秩序规范,打造良好信用县城,确保在遂昌落地的金融机构茁壮成长,共同为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