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1-11 15:50:4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黄绮贤)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期县领导带队分赴各地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带队来到新路湾镇,直奔现场、直面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

  仙霞岭二号隧道是衢丽铁路项目先期实施工程和重点控制性工程,对项目整体工期影响巨大。李锋来到仙霞岭二号隧道进口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前期历程、施工进度、安全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临时用地的诉求,并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分析问题、商讨解决路径。他说,衢丽铁路承载着每位遂昌人的“高铁梦”“幸福梦”,对遂昌提升对外交通能级,实现山区县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准确掌握实际情况,抓紧解决突出问题,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

  随后,李锋来到衢丽铁路二期先行段工程5号临时弃渣中转场,实地看项目、查堵点、解难题、话发展。他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衢丽铁路(遂昌段)建设,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对遂昌发展、对全县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在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狠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要坚持安全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以安全护航项目高质量建设。

  活动中,李锋一行还来到三仁畲族乡小忠村、大柘镇溪东村,面对面倾听诉求与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