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胡刚出席并讲话

2024-01-18 10:47:5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上午,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报“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和换届以来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清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刚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遂昌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随后,胡刚通报了工作情况。

  胡刚说,换届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聚焦“平台、产业、项目、人力支撑”四大核心抓手,聚力“发展提速、工业强县、改革开放、统筹融合、共同富裕”五项重点内容,求是挺进、实干争先,凝心聚力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协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生态产业不断提质增效,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城乡面貌精彩蝶变,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取得新成效。

1月17日上午,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通报“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和换届以来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

  胡刚说,202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浙江“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新定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新使命。新的一年,遂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嘱托、奋斗实干、争先创优,坚定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坚持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作为工作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硬道理和平安建设万无一失,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持续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新五大比拼”行动,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刚表示,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既需要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团结奋斗,也需要广大老干部更加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余热、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支高招、多献良策、多提意见,着力汇聚起有利于遂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更好助力遂昌“稳”“进”“立”。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全力以赴抓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