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胡刚指导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做示范 当表率 建设勤廉组工队伍

2024-01-23 18:02: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1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刚全程参加指导,强调要用最高标准提高政治能力,以最严要求做到公道正派,下最大功夫增强业务本领,树最实作风涵养勤廉品格,真正做示范、当表率,全力建设勤廉组工队伍,为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清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作个人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期间,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在自我批评中敢于揭短亮丑、勇于自查自纠,在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胡刚在听取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比较深入、整改举措比较全面,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县委组织部作为县委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部门,理应在各环节、各领域做示范、当表率。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遂昌自信、遂昌自立、遂昌自强,进一步放下包袱、放大格局、放开手脚,奋斗实干、以干得助、争先创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胡刚强调,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带头做到最讲政治。以排头兵的姿态时时把准政治方向、处处展现政治担当、事事严防政治风险,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根植于思想深处、落实到行动之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始终聚焦强基提质,带头做到最讲党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好干实新一年工作。

  要始终紧扣主动高效,带头做到最讲担当。敢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攻坚能力,自觉把“学思想、强党性”的重点落实到“重实践、建新功”上,紧扣中心任务主动担当、高效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始终秉持公道正派,带头做到最讲忠诚。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实干实绩实效”的干事用人导向,完善能上能下、容错纠错等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要始终坚持新时代硬道理,带头做到最讲实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主动寻求新的路径,持续深化KPI评价体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最大实效。要始终严守规矩纪律,带头做到最讲团结。秉持“唯有干事、别无他求”理念,倍加珍惜工作岗位,持续增进团结协作,不断强化互帮互助,着力汇聚起有利于县域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更好助力遂昌“稳”“进”“立”。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