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遂昌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刚讲话 李锋罗运乾谭国庆等出席 王立武主持

2024-02-02 15:51: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昨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汤显祖大剧院胜利闭幕。记者 章建辉 摄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砥砺奋进新征程,勇毅前行建新功。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遂昌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汤显祖大剧院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王立武,副主席郭劲松、李建霞、姜雄伟、潘堂根、朱与滨,秘书长邱根松以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九届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胡刚、李锋、罗运乾、谭国庆、孙培莲、熊国权、王峰、潘吉文、徐清、周立民、张少啸、吴建华、周黎平、吴维宏、王向荣、王庆、叶祥根、瞿宗囡、徐可以,县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浙江九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王立武主持。大会表彰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工作各项先进,以及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和优秀即席发言;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遂昌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遂昌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中共遂昌县委书记胡刚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遂昌持续健康向前发展和遂昌老百姓、在遂市场主体所想所盼,提出了不少务实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广泛汇聚起有利于遂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胡刚指出,2023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围绕中心、广泛凝聚人心,聚焦生态工业、康养产业等重大议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持续推动政协论坛、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等特色履职平台建设,特别是在浙西南区域首个主动承接举办了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为遂昌家园建设发展作出了实实在在的重要贡献。

  胡刚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遂昌落实“十四五”规划、深入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关键一年。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秉持“唯有干事,别无他求”的做事为人理念,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遂昌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共同推动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理论武装、高效落实,在同心奋进中站稳政协立场。要始终做到实干有为,围绕中心议大事,破解问题促发展,聚焦重点善作为,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始终做到肩上有责,扑下身子察民情,开动脑子聚民智,撸起袖子解民忧,在为民解忧中彰显政协情怀。要始终做到履职有效,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作风建设,在提升能力中塑造政协形象。

  胡刚最后强调,集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让我们坚定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牢记嘱托、实干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王立武强调,新的一年,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在中共遂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画定的新蓝图,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展现实干争先、创造更大业绩的新气象新成效。要锚定新定位、勇担新使命,以“四个第一”的历史定位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意识,以“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追求“服务大局”的高质高效,以“双向发力”的工作定位凝聚“同心同向”的磅礴合力,以“无愧使命”的思想定位书写“奋发昂扬”的时代答卷,共同书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