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为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2024-02-04 11:00: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团结奋进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2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强县富民良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政治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遂昌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为引领,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全力推进“三个年”“五大比拼”重点任务,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遂昌奋力谱写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我们要紧紧咬定县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聚焦基本路径拓宽,再添引领发展新动能;聚焦产业引擎升级,再添工业强县新动能;聚焦有效投资扩容,再添项目为王新动能;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再添共同富裕新动能;聚焦惠民成果共享,再添平安遂昌新动能,始终牢记嘱托、奋斗实干、争先创优,持续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新五大比拼”行动,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代表委员,当好县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让县两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唯有奋勇拼搏,方能不负重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遂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为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遂昌奋力谱写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紧紧咬定县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聚焦基本路径拓宽,再添引领发展新动能;聚焦产业引擎升级,再添工业强县新动能;聚焦有效投资扩容,再添项目为王新动能;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再添共同富裕新动能;聚焦惠民成果共享,再添平安遂昌新动能,始终牢记嘱托、奋斗实干、争先创优,持续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新五大比拼”行动,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代表委员,当好县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让县两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唯有奋勇拼搏,方能不负重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遂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为奋力谱写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