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2-04 11:01:0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2月2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胡刚、李锋、罗运乾等县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182名,实到代表17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名单;选举张庆华为县人民法院院长,林小勇、林庆雄、郑建平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票决产生了2024年遂昌县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谭国庆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执行主席还有:吴敏、毛雄华、朱立军、刘苏明、巫法源、李峰、杨力、林延旺、钟月英、涂挺、黄胜军、黄新园、曾会良、廖陈尉。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