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乡贤共聚话“桑梓” “双招双引”不打烊

北界镇召开2024年新春乡贤座谈会

2024-02-20 16:56:5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王泽 通讯员 应鑫蕾)乡贤不“闲”,共话北界未来。近日,“助力共富新征程促进乡村新产业”双招双引暨北界镇2024年新春乡贤座谈会在县农商银行成功举行,邀约返乡乡贤欢聚一堂,以乡情为纽带,共谋发展、共筑平台。

  “我很愿意成为北界的呐喊人,毫无保留的发挥自身优势,把能带进来的资源带到北界,为北界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座谈会现场,乡贤们热烈交流、畅所欲言,对家乡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也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镇项目及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在产业、人才、资金、信息等方面的优势,牵线搭桥、嫁接资源,将更多的新理念、新信息、新项目带回北界。与会单位也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上提出的农业产业项目方案,进一步支持北界乡贤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场座谈会上,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北界的基本情况,这对我非常有帮助。我从事贸易行业,也接触了不少关于乡镇强村公司的业务,希望自己的经验和资源能有效助力北界的消薄工作,为家乡发展添一份力。”浙江古德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小阳表示。

  “希望在座乡贤能把‘先进技术’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回来,把‘优质项目’落下来,为家乡出良策谋良方,为家乡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凝心聚力共画北界高质量发展同心圆。”北界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