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后江区块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施工忙

2024-02-20 16:56:5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挖掘机机声轰鸣,推土机隆隆作响。2月17日,后江区块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为路基施工做好准备。

  “这里是规划五路的施工现场,目前已完成进度约60%。”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韩雄飞说,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两重不停”号召,春节期间,十余名职工坚守岗位不休假,抢时间赶进度,加快工程建设。“对于春节奋战一线的职工们,我们工程项目部也送上了暖心守护,不仅在年前分发了水果牛奶,还在年三十组织大家吃了团圆饭,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红包和祝福。”

  据介绍,后江区块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主要建设规划五路、规划六路、规划十路等。项目于2023年5月30日开工,计划于2024年底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

  “截至目前,规划五路正在进行土方开挖,规划六路地下管线埋设和路基回填工作已全部完成,规划十路一座跨越北溪河道的桥梁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整个工程已完成总体进度的41%。”遂昌县建投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助理朱崇彪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