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又一公路路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提前一年完工

2024-04-11 16:29:5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记者 潘雨妍

  通讯员 祝灵文 蓝超

  本网讯 4月8日至9日,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建投公司、特邀专家以及本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交工验收会议。

  为做好交工验收工作,交工验收委员会精心准备,合理安排了结构组、路基路面交安组以及内业组分别深入遂江公路实地踏勘检查路基、桥梁、隧道、交安等工程,认真审阅内业资料,讨论并形成小组意见。

  在交工验收会上,项目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先后作工作总结汇报,宣读了各小组检查意见,讨论并形成交工验收报告。会议宣布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建设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满足项目交工标准,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总投资15.51亿元。项目起于湖山乡,终于黄沙腰镇,主线全长34.36公里,并在黄沙腰镇邵村村上塘自然村附近设连接线,终于西畈乡举淤口村,全长4.535公里,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为4年。

  “今天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遂江公路提前一年完成建设,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参建各方进场时,已经完成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政策处理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通力配合、精心谋划、合理组织,例如在汛期前完成水上作业,项目三条长隧道采取两端同时掘进的施工方法,加快了施工进度。”中交一公局遂江公路总承包部项目经理范代强告诉记者,项目的建设完成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区域路网,在促进西部偏远乡镇经济发展、推动山区群众共享经济发展实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